2006-06-29 11:44:03台長

關東篇~聞名不如一見的表參道與竹下通

參拜完明治神宮後,我們就去赫赫有名的表參道跟竹下通逛大街去囉!

竹下通其實就只是一條街而已,這裡的風格有點像台灣的西門町,來往的也大多都是年輕人,在這裡有一項很有名的東西,就是『可麗餅』,有名到連大S都親口推薦,不過說實話,這裡的可麗餅有點讓人小失望,第一點,餅皮太軟了,一點都不酥脆,第二點,料不夠多也不夠豐富,第三點,種類只有甜的,喜歡重鹹口味的朋友可就抱歉啦~~

感覺上可麗餅在日本的定位就是甜食,所以奶油、草苺、巧克力這些口味當然都是必備的項目囉!
接著,就是去鼎鼎有名的表參道給他來趟時尚之旅囉~~

整條大道上面都是各大名牌的商店,而且這裡的名牌店都是『棟』為單位,一棟建築物就是一家店,與銀座的名店街相仿,所不同的是,這裡比銀座多了一份時尚味,屬於紐約的那種時尚味。

碩大的街道,兩旁滿滿的路樹,加上整條大道上一座座的名牌旗艦店,走在這裡,整個人彷彿都時尚了起來。
看到了我最愛的小B牌,當然毫不猶豫的就給他進去逛,一進門就有身穿西裝的doorman面帶微笑的為你開門,歡迎你的光臨。店內都是當季最新的款式,看到新款的粉嫩手提包我的眼睛也不自覺的發出了光芒,興奮的我快步的往目標前進,三步,兩步,一步,耶~~

正當我要伸手拿起那可愛的小B包時,一名身穿西服的工作人員趕緊快步走來,一個箭步搶先在我之前,用他戴著白色手套的手,輕輕把小B包拿起,有禮貌的向我介紹,只見他以輕柔的動作,把包包打開,給我觀看裡面的狀態,看他如此小心翼翼的模樣,我還哪敢粗手粗腳的碰那個寶貝包,就『喔~~』的給他裝麼做樣的讚嘆一番,然後就趕緊逃離現場囉~~

順便附帶一提,我所相中的那個小B包,要價日幣八萬多塊。
這條街給人的感覺果真是很大氣,又時尚,兩旁盡是名店矗立,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感動~~

雖然買不起店裡面的東西,但是光是用眼睛來瞎拼也很過癮。
逛到一家shopping mall時,剛好碰到一場表演。表演的全都是年輕女性,看起來應該都不滿20歲吧!

看著她們賣力的打著大鼓,震撼的鼓聲,加上有力的喊聲,真的讓人覺得很棒!在新年第一天看到這麼有朝氣的表演,今年一整年也都會很有元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