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1:47:30Fiona

害怕

有時候會忘了怎麼微笑
微笑是從嘴裡吐出的,還是打從心裡的真誠。

人家說哭泣是好的,代表你勇於接受負面的自己,
過份的哭泣不但會讓眼睛腫得像青蛙,連想闔上眼都成問題。

哭笑不得,我連表情都忘了該如何放。
微笑的角度大概是15度
哭泣是嘴角是撇下的大概也是15度,激動時還會有不規律的抽動現象。

難道這樣下去不會出問題嗎?
當愈來愈多問我,我也愈來愈懷疑我自己。
我能控制的我放縱不羈的心,那麼你呢?
我不想再看到舊事重演,我一點都不想,
我不會忘記那時候的一切,一點也不會忘,
我真的不想。

如果哪天你有喜歡的人了,請你好好的跟他在一起吧,
我會真心的祝福你的,不要再說你還愛我。
他應該比我新鮮,他應該比我聰明,他應該比我貼心。
他應該比我得到更多你的愛,而--你不會懂我有多麼愛你。

是不是感情生變之時,才會發現是因為沒有花心思在感情上,
而你的回答總是那麼的貼心,哪知你已轉移目標。






















我為什麼那麼難過,因為我難以掌控擁有。
我不是你們,你們能輕鬆擁有。
我珍惜著每一刻,我努力的呼吸著每口氣,
當我睜開眼睛我所有一切都化為烏有,
只剩下心痛。

我不是不滿足,我只是很怕孤獨,
很怕--孤獨。
長到這麼大個歲數了,我依然難以習慣,
當夜晚來臨,我的心情隨之盪然。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包覆我的地方,我只能把自己勇敢的交給孤獨感。



沒事,我很好。
兩個都沒事,什麼也沒發生,單純文字。
0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