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3:36:42天王星天使

內心的狂震~~

二年前的 bbs.yuntech.edu.tw 點歌板po文:
------------------------------------------------------------------------

作者: mass (δηs) 看板: tune
標題: 21818.2
時間: Fri May 9 21:39:51 2003


永遠不回頭
詞:陳樂融 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製作:陳秀男 翁孝良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要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一起這麼久了.....說要分開...也狠不捨........
畢竟.....陪了我一段不算短的日子........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煩 但也習慣有你在身旁的感覺........
我們一起到過好多地方 留下好多回憶.........
你會不會捨不得我啊.....我好捨不得你說.........
但也不得已 日子久了也總會走到這一步

也許就像人說的 習慣 不容易讓人珍惜
等到失去後 才又覺得難過
那時獨自一個人在外地 心情不好常常都是你陪著我的 靜靜的陪著我
我都只顧到自己 卻也沒想到你的心情
就這樣的離開 你會怨我嗎??
希望你還是能找到一個 對你好的人...

哪天 哪天我們還有緣 在路上遇到......
希望你不會變化太多
也許 再也沒機會碰到了.....................................

點一首 屬於我們那年代的歌 紀念這五年半的感情

--
很意外的 你還是留下東西 給我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 也沒人可以替代你的
------------------------------------------------------------------------


在昨晚回家的路途中..狗兄的車上..
當自己心情還留在幸福的氛圍時..
一種突如其來而強烈的熟悉感襲來.........
”噹”的一聲...又想到八年前的小狼 < 會不會遇到丫?>
又像約一星期前的想法出現.......
但這回並非自己駕駛;這回空氣裡漂散著一股異樣的氣息...
抬頭往前一看...ATP-132   就在我的眼前...
就是這一瞬間...我好難想像若是我自己騎車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二年前的離別 原來 還是預言中相逢
曾多次的想像  你可能會在東南亞落後國家
        可能會在中南部的某一縣市
可你  可你依然在台北 而且 出現在我熟悉的地盤 公館景美一帶

常常將你擬人化  原來 並不是單純的擬人
感覺得到 昨晚是你強烈的呼喊著舊主人
我知道了 真的感覺到了
想著想著 竟然難過的想掉淚
稍稍可以體會失去寵物主人的心情

欣慰的是:
小狼依然完好 依然衝勁十足
雖然外表被新主人改裝了些
HONDA的坐墊 傳狼的排氣管 些些上揚的牌照
但從前面和側面看來 還是我熟悉的你

看起來.. 新主人也會好好善待你的
你也要好好盡忠職守 保護主人啊!!
就像當初守護我一樣
含新手駕駛的約六年中  就那麼一次小小的擦傷爾爾...

僅以此一文章  紀念曾經陪伴我六年
一同瘋狂
一同玩樂
一同分享
一同感動的好伙伴

我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喔!!

將這一份悸動
也分享給曾經乘坐過小狼的朋友...

月亮使者
作詞:姚謙 作曲:陳國華

檳榔樹梢上的月亮 它很忠實的跟隨我 定居到異鄉
每當我心孤單 為了明天迷惘
推開大樓房間的窗 就能看到它
雖然漸漸習慣 這城市的想法 美夢仍跟家鄉有關
喔月亮啊 像使者一樣 從不間斷給我溫暖

聖誕樹霓虹閃啊閃 這是城市裡的星光 需要個開關
設計出的微笑 安排的排行榜
總在換季過期以後 消失如夢般
雖然漸漸習慣 這城市的想法 美夢仍跟家鄉有關
喔月亮啊 像使者一樣 從不間斷給我溫暖

上一篇:停轉

下一篇:小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