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02:09:47衣博坤

善用

     開課了,每天五個小時或是更少的睡眠時間,這樣的狀態進行了兩個禮拜,終於在昨天崩壞,多睡了兩個小時,心裡很是鬱悶,身體卻很舒暢!
    在工作半年後我開始覺得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聽從家人的建議踏上這條艱苦的路,正開始走,還沒搶到入場券,希望一路順順利利走下去,家人對我也很放心,完全不打電話來督促我進度,個性使然吧!畢竟家人只給我四個字:好自為之!
    我有一個夢,雖然我一直都認為達不到的才叫作夢,在那個夢裡我的家人都很幸福,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再是擔心煩惱,我不想放過這個機會,這個改變的機會,緊緊抓牢深怕一不小心就鬆手,然後飛走。




一樣是在很累的狀態下寫的,等精神好一點再回來改吧


上一篇:這群人

下一篇:基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