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4:09:20衣博坤

這群人

昨日跟一大票友人去看3D魔獸世界,感覺不錯,請容許我不細說劇情,因為這不是我在意的重點。看完電影後發現有朋友在LINE的群組裡發出線上免費看3D魔獸世界的網址,突然有種暴怒的感覺,膚淺的人會覺得我是因為可惜那筆400多塊的電影票,其實不然,我經常聽見身邊人說台灣電影電視劇多爛,或是現在主流的音樂都很芭樂,不禁想問追求免費電影甚至訕笑花錢的是笨蛋的這群人,你們為這些貢獻出什麼?不就是動動手指轉貼幾個免費網址下載幾個免費音樂嗎?既然都不願意付出有什麼資格抱怨?有沒有想過用行動支持可創造出更好的娛樂?

前幾個禮拜,有一個心肌梗塞猝死的女人,LINE群組不乏有人拼命傳、死命傳,然後在影片下面PO上家屬希望不要繼續轉貼的文字,這樣無視痛心的祈求依然顧我的人,也是這群人共通的特質。

下一篇:善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