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02:43--

--

--













































































什麼樣的人就會用怎樣的思考吧

不想和任何人比較

但實際上暗暗較勁的心
並不會因為自己欺騙自己而消失

承認吧

你超不想認輸的

就算這一刻不如人

下一刻也很想贏

努力 要更努力

不是只有美就可以當致勝的因素

一定還有些什麼是你所要加強的要努力的

十一點吃了泡麵
看來要很晚才可能繼續睡囉

呵呵

看我的設計史吧

--
看到很多小女人的人
一點都不敢相信
完全以男生為主
這時就感謝父母囉
呵呵
感謝教育我的人
讓我有自己的想法
那如果他因為這樣而不喜歡我
是他沒眼光
為何我還中意它呢


我也沒眼光啊

--
我的理想還在前方
我要努力更努力了

加油

--
奇怪
我超美的啊
祇是沒有身材而已
我我我
還是只要他

哈哈

--
並不是自以為是的單戀
就足以改變一切

其實已經忘了它吧
只是不甘心
只是目前沒新對象吧
呵呵
所以 它只是代替品囉


希望是

希望是

我不是那樣蠢的吧
--
上班時壓力超大的吧
所以到週末也很難放鬆
看來要常常喝醉囉
呵呵

愛情離我好遠
雖然我好需要好需要

太依賴太脆弱
又太難以接近
難以相處

呵呵
自己都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