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12:39跳跳 ˇ【傻】

高雄之旅,結束囉

夢時代裡的一面鏡子





   【 這幾天,我很開心。 】





   某天的我 卡 誠 , 偷偷摸摸的等著跨12點 

   準備著我家寶貝生日 。

   我要的不多 , 再有我陪她過的第一個生日 ,

   我想要第一個告訴他 , 生日快樂 。

   把他騙來我家 , 我們買了鹹酥雞 飲料

   我麻麻好心的幫我準備蛋糕 , 也准許他們進我房間慶生

   我時間算的很準 , 進我房間 做到蛋糕前 唱生日歌

   那一時 也就是 12:01 哈哈 

   寶貝差點哭 對吧? 眼睛紅紅 哈哈 ︿︿

   這晚 寶貝睡我家客廳 鬧出套圈圈笑話 哈哈哈

   很白癡 對 , 今天也就是我們下高雄的日子

   起床 , 你賴床 , 我們大夥吃頓豐盛的早餐

   就因為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 所以我答應他一個願望

   就是 要我這個從沒進去網咖的傢伙為了他破戒 ><"

   所以呢! 我 施 卡 誠 就去1314網咖

   媽哩! 人真的世界多 真的玩到要睡著 都不知道要幹嘛

   下午 我們就前往高雄了! 

   哀哀 到了高雄 進飯店放行李 東拖拖 西拖拖

   9點多了 糟糕 餐廳收的收 我們餓得要死

   所以去吃野宴 哈哈 ︿︿

   其實現在的他們注重衛生呢! 很好吃 ︿︿

   這天 就降子 結束了 因為做了一天的車 好累

   回房間 大夥 一起打牌喝酒 哈哈 好開心
  
   喝掛的就先睡 超白癡 恩 又拖到3點大夥才睡




新崛江到了! 捷運站裡面



  
   起床囉! 下餐廳吃早餐

   知道的 我們超會吃 吃完還是小餓

   所以 前往別的地方 今日目標 夢時代

   在公車上撿到一支手機 我還打去給他 叫他來夢時代拿

   我真的懷疑掉手機的是個和尚呢! 超怪 = =
  
   果然夢時代 世界大大大 好難逛

   反正我只知道 難逛我也敗了好幾千 >"<

   買了些小禮物 寶好貼心 偷偷去買我愛吃的焦糖布丁

   SORRY呀! 還罵你是畜生 哈哈

   午餐吃牛排 哈哈 寶貝吃超快 人家會以為我欺負你不給你吃耶!

   哈哈 今天是情侶裝 SDG和XXI合作的聯名T

   限量呢! 是我去買給你的生日禮物之一喔

   逛完後 我們就搭車回飯店 回去換個衣服 

   我跟寶偷偷去85買蛋糕放櫃台 因為今日過12點是誠的生日

   恩恩 新崛江 GO ~ !

   出捷運 超美 有好多小孩腳底裝了個怪怪的輪子

   一下正常走路 一下子發出彩色的光在那溜來溜去

   所以 目標找這東西 他叫 風火輪 哈哈

   靠 找超久 逛到腳快瘸 才發現在捷運站出去的正前方

   機車噎 那商人也太像路人甲乙丙丁 哈哈 無視於他
   
   要回去搭捷運時 發現手扶梯旁的那道有水的小樓梯 有好多錢

   哈哈 那是許願池的意思嘛!? 無聊的我們竟然許願了起來

   我拿出一袋零錢 我丟變說(希望我寶貝以後講話不要靠杯我)

   寶貝許願(希望寶貝要減肥)馬上拔腿往後跑

   我又白目的許願(希望下一個更好) 哈哈哈

   2人就在那一直一直許願 不知道花了多少零錢 

   回飯店附近 我們跑去買了3百多的滷味還有炸物 回去開嗑

   順便等待倒數 。。

   眼看著時間快到 我勇鬧鐘設定 假裝我爸媽打來 出去講電話

   哈哈 下樓準備蛋糕臘燭 幹 蠟燭給我拿錯 好機車

   美中不足拉 >< 怒怒怒 = =

     
    
  一樣準準準 唱生日快樂

  別懷疑 他穿的是他寶貝的衣服

  因為他前一秒跟我寶貝 都在玩我們的衣服

  蛋糕 滷味 炸物 啤酒 飲料 是個睡前的前戲阿

  吃完大夥累了 睡著了






  又是一天的開始 起床囉

  一直喊好餓 寶貝竟然跑去7-11幫我買關東煮給我吃

  感動啊! 好吃噎 ︿︿ 後來我去買了一堆煎餃 蘿蔔糕

  大家一起開嗑 吃飽飽 恩恩 12點退房 我們就搭車回台中了

  約3點多到 我們去看電影 哈哈 好笑 好智障

  接著各自回家放行李 晚上去逢甲吃火鍋



  恩恩 這就是我們這幾天的行程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