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1:17:27跳跳 ˇ【傻】

卡,你是"瘦"星阿!





  卡

  生日快樂阿



  嗯哼!3個月很快的又過了耶

  搞什麼啊!我都還沒跟你玩得過癮說

  都你拉 建教班 殺小? 畜生阿




  你你你

  現在的好 或許你不懂

  盲目的想要鑽牛角尖 要求過於夢幻的FU

  最後也許是空 也許更遙不可及

  也或許會讓你真正清醒

  多想想未來吧!

  寧願辛苦熬過一時的蠢蠢欲動

  也不要你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能忍就忍捌 過了就好了

  天天都是個晴天呢! 哈哈





  下次回來的3個月

  記得我們有個約定

  就是再去一趟高雄

  我們要去當嗨咖


  上次約定

  這次要去高美

  恐怕難完成阿

  誰叫颱風多多 阻撓多多

  多到個靠杯

  你說的 "垃圾"










  生日快樂啊! 現在是凌晨

  早上要大玩 加油阿你 不要到時喊著要睡覺

  我真的會扁你這位 大大大 "瘦" 星

卡ˇ 2008-07-30 23:00:23

我會聽尼的建議的:
因為→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 哈哈
我的約會ˋ再等我3ㄍ月芭!
〈幹 〉我超愛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