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40:44跳跳 ˇ【傻】

溼答答逛街




   今天 組合很妙


     我 罐頭 雯雯 柯大頭


    哈哈 ˇ 你們囂張喔! 欠扁 害我們等好久


   去德安吃阿官火鍋 柯大頭 你看看 你被你老婆嫌棄了!他說你笨阿


      吃完 去台中火車站 哈哈 遇到倉鼠 

      我們通通低頭躲起來 我打給倉鼠

       我ˇ : A~! 你要跟我們一起搭車去一中喔?

       你ˇ : ㄏㄚˊ? 你在哪?

       我ˇ : 我在你前面

     好智障 這時的紅單 他們正從一廣走ˋ路往一中

    毛毛雨 有車不搭要淋雨 謀哩囍她咖派ㄎㄧ喔


       後來 紅單 阿忠 培拔 阿忠的朋友 都來找我們

      路上遇到艾老大 和 蘇先生 哈哈 你變帥了




   搞笑 陪那2個白癡 去吃豆花 笑死我

     接著閒晃晃晃 對啊! 好早 我7:20就到家了!









       今天 還不錯

     雯雯 柯大頭 你們2個吼! 太囂張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