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30:13跳跳 ˇ【傻】

路太彎,會雷纏。

唱完要閃了 不忘拍一下照片



     今天 去唱歌


      阿志他女友也從南投騎車來台中跟我們唱歌


    恩恩ˇ 她室友是個梁靜茹歌迷 唱玲靜茹的歌

       全體傻眼 因為超像 超好聽 ︿︿

     

   最後 全體唱一首歌送給阿偉


    改歌 【【 路太彎 】】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會雷纏]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會雷纏]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一直雷纏] 卻找不[到無傷]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人生]畢竟太短



我一路上 [一直雷纏]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大家臨時想到 默契了一下

   哈哈ˇ 笑死我 超白吃的 今天大家都開心


踏出包廂 恩ˇ 要拍一下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