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0:19:08MARVIN WU

★★2005.11.16--2005.11.23FRESH瑪丹娜特展★★

這次展覽的緣起主要是由FRESH的ALVIN,在10月份想辦一個迎接瑪丹娜新專輯活動,在網路上無意間逛到了我的收藏站,他看過之後便留言想急與我連絡, 而我其實自己會很少看這個站,總是更新的時候才會偶爾看看有沒有人留言之類的,初次看到他的留言,我嚇了很大一跳,因為從來沒有我認識以外的人,想要辦瑪丹娜展,我抱著有點半信半疑 ,還是跟他連絡了,彼此約了一個休假日的晚上,在一家小咖啡館,談了2個小時,他當時還帶了一份已經印好他店內即將要舉辦的瑪丹娜電音PARTY的宣傳單給我看,印的還蠻精美的,我開始相信這傢伙應該是來真的,加上他一直跟我保證物品所有的安全性以及保險等措施,以及大概的陳設和設備,於是我大膽邀請PETER和MARTIN一起加入這個展覽的行列,畢竟光是我的收藏我覺得不夠看,還是得要這2位才能撐得起場面啊!我很快的就跟他們各別連絡,也約了時間大家到FRISH好好再談過一次 。所幸PETER和MARTIN都如我願加入,真的很感謝他們,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膽大,因為我的遊說,他們就信任了ALVIN的做法和為人,究竟在我跟他不算是那麼熟識的情形下。

於是乎,在很短的時間內,不到2個禮拜內,我們三個人借出物品的品項、簽約、運送,加上店內的擺設,都趕在11/15 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專輯發之前完成,展覽設定的時間就從16號到23號 ,另外加上還有ALVIN與華納那邊合作的記者會、座談會等等,是一次完整的一系列活動,而照片裡就是我們三個借出展的東西,其中也包括了華納官方所提供的宣傳品,東西雖然不是很多,但全都是絕版品,尤其是MARTIN的部分,他所提供的物品貴重程度,都要讓ALVIN每天晚上收店後親自拿回家放好,隔天到店營業時再重新擺放,慎重程度可見一般 ,尤其像EROTICA藍色彩膠、那件瑪丹娜穿過還親筆簽名的內褲、瑪丹娜第一次登上的雜誌封面等等,要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呵呵。

而現在,展覽活動早已經圓滿告終,對我們3個人而言,都是一次全新而且不錯的經驗,對ALVIN也是,而ALVIN的熱忱讓我很感動,他幾乎一個人撐起所有活動的架構與細節,連現場的佈置也都是他盡心盡力做出來的,非常非常感謝他!當然囉,還有那位我不知道名字輸出海報的店內高手,在此一併感謝。

最後,我想起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敢貿然答應一個從來不認識的朋友就借出展品展覽?我想到PETER說過的一句話,大意是,喜歡老娜那麼久,能在台灣幫她做一點事也好。

再次感謝大家。

MARVIN 2005/12/01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