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10:34玲〃se m ♦°

我沒有和誰在一起
也沒有愛上了誰
更沒在想別人

我還想跟你在一起
也還是很喜歡你
更一直在想你

你要我一直陪著你
也要我一直愛你
更要天天想你


人;
都是最自私的...

你;
沒資格這樣做...

我;
厭倦你的模式...

狠;
是唯一的結局...

一通來電_ 你是誰? 
這樣傷你重嗎?

一封簡訊_ 結束了!
讓你覺得痛嗎?

一句怒吼_ 再會了!
你還會愛我嗎?

我對你夠不夠狠?
只能說是你太毒!

抱歉,
當初是我自以為是可以忍受一切
還以為自己可以慷慨的與誰共享
更天真的認為我們可以一直這樣

抱歉,
原來我無法忍受
原來我吝嗇小氣
原來我最先喊停

就算我腦海裡不斷湧現你的樣子
就算我會一直想起你對我多麼好
就算我時時想到我們嘻鬧的畫面
就算我...
現在真的好想你...
還是很愛很愛你...


不要
再也別
打給我了
*愛情學分*

我修了,
但過了嗎?

講出的話再動聽
再有說服力
再讓人聽信

只會說, 做不到, 誰不會?!

寫在notbook裡的愛情科筆記
讓別人懂了
卻無法給自己解答

每段感情都讓我學到了不少
但是紀錄下來的明白
沒有寫在考卷上再交出去
那也是白撘

命理老師也不見得把自己掌握得很好
心測老師也不一定測得到對方的真心
我...
講得再好也無法給自己真正想要的Ans”

慘忍
是你對我
還是我對你?

你憑什麼得到別人看不到的我?
我為了什麼冒著五味雜陳的心情跟你在一起
卻又不能得到完全屬於我的你?
付出所有心思還有感情全部都在你身上看到
你又給了我什麼樣的回報?

誓言?
謊言?
說穿了, 要是做不到誓言,
那跟謊言也是相等的

承諾要是變成了包袱, 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要的是實現你所給過我的承諾
而不是給人無比壓力的包袱

那樣的包袱如果拋得開
往後還可以甜美的回憶這些
我想我可以All pass了*

我愛你
那是過去事?
還是現在事?
或是未來事?

每一句我愛你
每一句我想你
已不是甜言和蜜語
反變成了諷刺的話語

殘忍

我的世界
還需不需要你
那都是以後的事
*Future*




上一篇:>ω<"

我是林雪美 2006-11-04 23:02:01

不需要了拉
乖乖你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哈哈哈阿
好歹我們同窗7.8年
你愛我就好了

版主回應
噗~~
你也知道打好看的嘛!!
哈*
同窗 = =” 還同床咧~~
不~~~~~~~~~~~~~~~~~~~~~~~~~~~~~~
不要!!不要!! 愛就不必了啦~~
Help
2006-11-04 23: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