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 >ω<"@♡ **一點都不愛** ♡  >"<ˋ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6-07-20 20:40:16玲〃se m ♦°

>ω<"

我常常想那些事情要是發生了會怎樣...
但是我始終沒有想到好的方法去應對

有時後悔恨當初
有時後不去在乎
有時後堅持己見
有時後自私自利

快樂就好?
但卻是讓別人的難過
來造出我所謂的快樂
這樣還快樂嗎?

結束一切?
我失去開心的理由
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會依然故我
你呢?

東窗事發?
我腦海裡已有太多假設的可能性
A? B? C? D? E?.................?
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

一直隱瞞?
對我來說公平嗎?
對你來說不累嗎?

永遠沒有平衡點...
對誰都不公平
有沒有一個完美的辦法
讓一切都很完美................

你我她都不是什麼厲害的人
我們只是普通人
有忍耐的極限
有讓步的極限
肚量也是有極限...

超過了那個Max,
誰都無法去預知想像結果

所謂的完美.........








好難!



有時候我真的好累...
這樣的累,
已經不是願不願意去擔,
而是有沒有能力去擔*

感情之間的疲憊
無法減退*



今天沒有一點都不愛...
雖然一直大笑你~~
哈哈*

寶貝好可憐哦!!
不痛吼~~

比起來好像我比較可憐耶...
大老遠去找你,
然後一直幫你按摩...
小心我跟你收錢!
哈~~




好可愛哦~~
好容易被我鬧成功...
笨死了!

怎麼不堅持本來的約定呢?!
我在堅持耶~~
自己破壞掉了到時候就不要唸唸唸...
哈哈哈哈哈

可愛*
可愛*
可愛*

不過也真的很成功耶~~~
很有Feel!

1 00 分~~
 ̄ ̄



很多話,
已經不必再說了~~
maybe我也早就知道了吧!
也或許,
我就是把握住這樣的結果
還有”妳”會有這樣的感覺&說出這樣的話~
不是自信,
而是30個月來的感觸!
恭喜”妳”18歲了~~
**Happy birthday**
祝;
大學生活愉快

by the way
我是真的很想”媽媽”...
*take care*

告訴她,
以前為了隱藏我跟妳的關係,
所以說我是妳乾妹...
現在不同了~~
我是真的把她當乾媽咪!!
呵呵...
叫她也可以真的把我當她”乾女ㄦ”~~^^


上一篇:2006/07/04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