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14:20:08我的貝Q老大

成長是需要代價的

從小到大總覺的一切都是幸福的,
然而隨著年齡及工作的成長,
內心的挫折及矛盾,這樣的煎熬好苦,
就這樣的迷失自己、找不回自我,
困在別人所設定的圈圈中,
我走丟了,就像陷入一座迷城...

越得不到心靈上的安慰,越是想尋找
越失去了朋友的關心,越是想依靠
越是看透了人性,越是跌的更深
不過這就是成長吧,就是人生吧
老天給我一個最好的機會,
無情的磨難,才是成功的開始...

清楚的看到了,一個寵愛的朋友變的如此醜陋,變的如此可怕,
清楚的感受到了,一個信賴的朋友變的如此冷淡,變的如此自私,
清楚的體會到,週遭的一切變的如此殘酷,變的如此現實了..

還好,我終於清醒了,
好多好多句話讓我醒來了,
「你的年紀都這麼大了,還玩這小孩子的遊戲呀!」
「你就是比別人不同,今天的主管才是你呀!」
「你要知道,當主管的都是孤獨的呀!」
但是,最徹底的覺悟是,
這次是讓我清楚感受到了,體會到了,經歷到了...

不過,人生最大的賭注,我賭對了!
老大的陪伴,鮮活了我的一生,
老大的疼愛,富有了我的身心靈,
至老至終只因有老大,生命不再是個遺憾,
圓滿的人生,不再有個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