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0:19:17我的貝Q老大

我不快樂?還有誰是快樂的

這陣子仍是心煩於公事的人際關係,
一下子怕她怎樣,一下子聽她說怎樣,
搞的自己心上總是糾著一個結,
心情不順暢,連氣又開始不順暢,
醫生說這不是什麼大毛病,
只要心情保持輕鬆,一切就順了,
對呀!我幹嘛讓自己不快樂呀!

我有世界上最讚的老大,
他最帥、最有能力、最體貼、最善良...
我是最幸運的人,人海茫茫能找到他
我是最幸福的人,人海茫茫能嫁給他
我是最快樂的人,人海茫茫能伴著他

我所擁有的還不只有這些幸福唷,
我有超開明的公婆,
思想前衛的婆婆更是我的張老師...
我有超寵愛我的爸媽,
時時刻刻給我心中最溫暖的呵護...
所以說,我在不快樂,
真的就連老天都快看不下去了,

今天見到老大一定要給他最甜美的笑容
好期待快點下班哩...
我就是要快樂,這樣老大就會更快樂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