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0:51:53

冷氣

我媽說我的房間是西晒

所以特別熱


這次暑假回來說要裝台冷氣

. . . . . . . . . . . . . . . . . . . .

裝好的當天
吹的好爽~
整個就很不想去打工

想說算了
下班回來就可以吹了嘛!!!

. . . . . . . . . . . . . . . . . . . .

下班回到家
一張老媽留的紙條

”冷氣會漏水.....我明天找人來修.....先不要用喔!!!”


真是他媽~~~~~~~~~~~~~~~~~~~~~~~~~~~~~~~~的

這是哪門的冷氣阿
裝好吹不到一天就給我漏水


想想算了
明天人來修好就可以吹了嘛!!!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人來了
姑且叫他冷氣男

冷氣男問了水從哪漏出來的
之後就

冷氣男 : 給我裝水的飲料瓶
老媽 : 好
冷氣男 : 給我一把剪刀
老媽 : 好
冷氣男 : 給我~~~~~~~~~~
老媽 : 好好好

然後就
冷氣男 : 好~!!我報公司....明天再找人來



什麼跟什麼阿
不會修就說一聲嘛!!!
幹麻搞這麼多花招
要這要那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論

我還是沒有冷氣可吹

不過就是吹個冷氣嘛

為什麼也這麼不順咧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冷氣在房間是個裝飾品
供看不供用

上一篇:

下一篇:物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