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0:29:58

物流先生

話說今天跟物流先生約好早上拿貨(貨到付款)

等了許久好不容易接到了電話

.......接起電話聽到的第一句話

物流先生 : 妳家在哪啊???


........在一陣溝通後還是沒有結論

我 : 我去找人跟你說喔!!!

物流先生 : 妳幾歲阿??? (這是物流先生最後的話....一度另我傻大眼@@)

.........於是我找了警衛跟他解釋

解釋過後警衛說應該快到了



...............................5分鐘過去


...............................10分鐘經過


...............................30分鐘消失

...............................我決定上樓拿灌飲料

...............................30分鐘又過了





靠!!!!!!!!!!!!!!!!!!!

物流先生你是開去哪啦~???????



我在樓下等到整個人像淋過雨


他媽~~~~~~~~~~~~~~~~~~~~~~~的..............你不來要說阿!!!!!!!!!


硍!!!!!

上一篇: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