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3:16:45Demon’s Son

過去:〝打工日誌(2)〞

第二天跟第三天,才算是真正忙碌的開始吧

星期六日有著大批的人潮進來,不管是無聊進來的,有興趣的

雖然人數不能與一些資訊展比,但也夠我們忙的了

一早9點到我們擺的攤子東整理西擺產品,等到老闆他們到

就開始到處發DM跟傳單,而且還新增了一項問卷調查

雖然說可以說是多此一舉,但為了那120的時薪,還是只能乖乖到出發呀一口一|||

一直忙到12點都過了才回去訂便當呢....(淚)

在邊吃飯邊跟尊禾哥聊天時,尊禾哥總是人很好的要我們多休息

雖然說我們在攤內休息他可以借機溜出去"忙"

我相信他還是真心要我們多休息的XD

在經過這1.2天的接觸,除了發DM,還得學會替客人講解產品

常常一些禿的已經看似沒救的,還得用招牌的笑容對他們

客人:『我這個頭還有救嘛(指)』

我:『當然當然,我們的產品一定可以的(猛點頭)』

所以我跟sam常說呀,我們要燃燒他們當年未找回的雄心壯志呀~

想想,這也算是助人吧,不過蠻心虛就是了

當然在工作中,也不乏鬧出的笑話

隔壁攤賣浴缸的天狗鼻老頭總是見sam就笑(還笑很淫勒....)

而對面賣冬蟲夏草的老太婆也總是見到我就笑

為了這兩件事還不斷取笑對方,也算唯一對彼此的消遣吧

第三天工作完肚子餓到炸掉的我

索性就拉著sam跑到了花媽媽的店裡去吃蒙古烤肉

滿嘴的肉跟燒餅吃在嘴裡真是幸福呀T^T

下次還要找時間再帶一攤人去吃,能這樣過日子,感覺真的很充實很不錯

是吧?

PIC:販賣機賣的小貓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