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31 22:40:31mark

胖子的原罪-2-2

這次又要買褲子,拖著女朋友一起去買,好多個人力幫忙找size。
「先生要幫忙嗎」專櫃小姐右笑嘻嘻地看著我。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了」哼...
看了他上下打量我兩秒,迅速地從褲子堆中拉出了一條,「試試看這條」
接過了褲子,嗯~~~~款式不錯,ㄟ~~size是我穿的size,嗯~~~~這個小姐右senceㄡ,喜孜孜的去試衣間穿穿看。
啊....為什麼穿不起來,明明就是穿的下的size。
「先生,可以嗎?要不要穿出來看看」專櫃小姐再試衣間外喊著。
「有點小ㄟ」我沮喪的說。「我好像胖了」
「沒有啦,我們這款做的比較小啦,來,再試試這件」看~~~~~真是會說話,我會不和她買嗎?
買了褲子,心裡想,這個小姐真會做生意,她說的話也許是違心之論,但我還是乖乖的掏了錢。
陳文茜說「我們台灣社會歧視兩種人,第一個是胖子,再來就是外省人」
她媽的勒~~~真不巧我是個胖子,有剛好是個外省人,走在路上被人吐口水是應該的。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