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2:17:16Marisa

過年

今年的過年, 我們家聚集了14個人,

小小的一間客廳容納了這麼多人,

真的是不可思議, 我的小姑姑一家, 今年特別在除夕的時候,

從台東北上, 跟我們一起圍爐, 並且帶上來了一大箱的釋迦,

每顆都大的誇張, 一個人吃一顆, 會有很大的飽足感。

吃完年夜飯, 我想大家應該就知道, 大人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展開方城之戰了~~

通常一戰都是到天亮才會"告一段落",

注意哦, 還不到罷手的階段, 是先休息吃個飯睡個覺,

儲備好體力, 為下一戰加油~~

而我們呢, 只能努力看著電視, 吃著零食,

我不知道大家的年跟我一不一樣, 我們家是幾乎每年都是這樣上演,

出去逛街則是可以看到一堆跟我一樣, 想要打發時間的人,

一起出來瘋狂的買衣服, 這就是都市人的悲哀,

沒地方可以去走走><"~~

各位的年是怎麼過的呢? 這就是今年我的過年方式~~~

上一篇:結婚好嗎?

下一篇:化解壓力20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