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8:18:07Marisa

結婚好嗎?

聽到身邊有一些朋友要結婚,
真的都很替他們開心, 尤其版上的朋友,
像晴子、Gloria也都要結婚了,
能在廣大的世界裡, 找到一個可以相知相守一輩子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既然遇到了當然要好好珍惜。

只是現在的社會, 讓人對找尋另一半覺得不安,
我想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是自己可以倚靠一輩子的港灣,
不論外面有多少風雨, 至少回到家後,
有人可以聽你訴苦, 可以安慰你,
但如果遇到一個不對的人,
日子就很難過了。

為什麼Marisa會有這樣的心情呢?
現在的我也常面臨被人詢問,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之類的話,
不過marisa 認為, 婚姻是可遇而不可求,
我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因為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結婚,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很開心,
這社會上有太多婚姻不幸福, Marisa的近親裡就有這樣的案例,
男人若沒有肩膀, 沒有責任感, 就沒辦法撐起一個家,
這不只會讓另一半不幸福, 連帶孩子也會有心理陰影,
等孩子大了以後, 也會有不好的影響。

這只是Marisa的想法, 我想大家可能有的不太同意,
呵呵, 只是給大家看看囉~~

上一篇:狗年到囉~~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