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3:17:18瑪利歐

不知不覺的…

慢慢的,往 半成年 一步步的,邁進。

因為,快18嚕~

可能那天我會很高興吧!?

但是,面對的事情會越來越多ˋ越來越多。

我老爸總是說,頭腦要清楚,這樣遇到問題,才能迎刃而解!

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窗外下了一場大雨,太陽雨…

我喜歡!等下打完就出去淋雨吧,因為太陽雨很難得嘛,蠻少見的。

感覺也跟一般的下雨天,不同,可能是有太陽的關係!嗯嗯嗯,不會錯的~

聰明!


---------------------------------

被風吹過的夏天
詞:溤欣惠 曲:林俊傑 女聲:金莎

還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打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 又(會)浮現 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 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很遙遠 冬天也彷彿 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揮手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
被風吹過的夏天

(文案)

被風吹過的夏天...
林俊傑創作的第一首男女對唱歌曲
聽見愛情最純真的心情
看見林俊傑在這首歌裡
因為一個女孩 作夢也傷心
在這被風吹過的夏天裡
現在這女孩 名叫金莎


↑ 這首歌,我很喜歡,感覺跟"現在,很想見妳"

有些很相似的地方,默默的等候 對方的感覺吧。

在"現在,很想見妳"這部電影裡面,男主角跟他的兒子

總是期待著,每年的雨季,因為只有在雨季的到來,女主角才會回來

從亞凱布星!

  因為這是女主角曾經講過的,所以他們很期待雨季的到來。

雨季來臨了,女主角真的回來了,不過,這也意味著雨季的結束,

女主角又會消失了,但是,女主角幫他兒子定了12年份的蛋糕。

  那家麵包店,一直到關門的最後一天,還是信守承諾的,交給他兒子

18歲那年的蛋糕。



我打的感想,看不懂沒關係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