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4:52:49瑪利歐

真是賺錢的好地方!

沒有錯,指的是 康華大飯店。

昨天做四小時半 $650

妳們說,多不多!?

別人跟我說,平均每小時就$120了…

領班也不兇,只對不認真的人 兇!

所以我都沒被兇到,因為,我很敬業!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血汗錢啊。

血汗錢,就是要工作到流汗,而且還要加上流血!!!

這才叫 敬業啊。

話說,再店裡工作,就是這個樣子,流血又流汗的,每天弄得手都是黑油,

不過還蠻開心的,可以學一堆東西,因為都沒學過,

不過,每次要走的時候,又突然塞滿車子,心裡總是OOXX…

別人都等我兩小時了,還不讓我走,還要呆到八點喔!?

那天真的氣死了,剛好手中有 "計程車司機的恩賜"

就這樣,終於可以走了,我們就往芝山站走去,聰明的計程車司機,不會笨笨的

去排班,而會開往我們身邊,好讓我們上車,給他賺錢阿!!!

聰明。



上一篇:很怪

下一篇:不知不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