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05:07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有沒有這麼熱? 有沒有這麼嗨? = )

       Pic* 我們在溪洲國小.

         哈哈哈 
         昨天不知道誰約的吼 .
         然後今天還遲到吼 . ?

         今天今天有好多人
         我、球、娃、ㄋㄟ、小班(就是她 就是她約的)
         正弟、峰弟、安捏、老鼠、小豪
         小不點、小不點他弟、老鼠他弟
         沒漏掉誰吧 ?
         漏掉就不好意思囉 .

         昨天小豪幫小班約大家.
         還先說肉包跟楓葉會去
         結果勒先生 ?
         說什麼今天早上才要約
         結果楓葉要跟家人出去
         肉包也沒有來
         你要負責 -ˇ-

         一點多、球先來找我
         我們走走走 到了沙小 .
         小豪從九點多佔場地
         佔到十二點多 他還是孤單一個人在那欸-ˇ-
         結果之後沒多久
         還佔到場不見 -ˇ-
         因為我們到沙小之後沒多久
         有別人報隊  
         結果之後場就被那些人佔走了 =口= (傻眼)
 
         還有阿
         我跟球要走進去沙小的時候
         媽咪(段安捏)
         還騎他的機車車耶
         帥呆了 . 很帥喲媽咪
         好像原本他說他要去載我們
         只是我們快走到了
         所以就不用 .
         
         後來峰弟被安捏載過來
         後來我們汗流浹背
         後來發現太陽沒有很大 汗卻一直流
         後來我們一直站著聊天
         後來小班一直講笑點
         後來因為我穿裙裙沒辦法蹲下來笑(笑的太瘋,我習慣蹲下)
         後來我在裡面再穿一件褲褲
         (我知道我要玩碰碰車,如果沒有褲褲就不能玩了)
         幸好有帶褲褲 哈哈哈xDDD 好聰明 .
  
         後來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我們好熱好熱

         對了,在小班來之前.
         我ˋ球ˋ娃ˋㄋㄟ有先去吃飯飯
         好涼好涼的冷氣
         我吃大盤的咖哩飯
         上次吃小盤吃不飽 .
         結果還點了滷肉飯吃
         哈哈哈 豬噢 -ˇ-

         後來有去做碰碰車喲
         不錯不錯,我的目的有達到
         被小班‵娃‵球追殺
         還有他們那一大堆人一直往我跟ㄋㄟ的碰碰車
         走過來
         超像要打我們的-ˇ-
         哈 .
         原本ㄋㄟㄋㄟ還不跟我坐欸
         他們都好壞ˊˋ
         結果坐完. ㄋㄟ也說下次不坐了
         吼,又少一個幼稚的夥伴了 =口=
 
         你們不要在ㄍ一ㄥ了吧
         很假欸 .
         明明每個人內心跟我一樣想幼稚阿
         幹麻裝成熟
         哈哈哈 xDD

         我們因為在溪北坐碰碰車
         然後有遇到草弟老爸


        

         他跟球隊出來練球 .

         超白痴的,
         他剛開始好像有看到我
         然後繼續聊他的天
         我就偷拍成功了
         旁邊的人都知道 . 
         結果他不知道
         拍完之後,人家還跟他說
         欸 你被偷拍了 .

         哈哈哈
         草弟你不要在辯解了 ˊˋ
         他很白痴
         回家還密我說
         他是配合我演出 -ˇ-
         最好是拉 .

         後來有去溪洲國小
         很白目欸
         我們帶飲料
         結果警衛把我們厚(台語)出來
         說不能帶飲料進去喝
         我們只好慢慢喝. 喝到我之後還想吐耶 真是的

         到溪洲 .
         不瞞大家說
         其實我有一點點想他 ˊ  ˋ
         畢竟我們都曾經一起來過這裡 -ˋ-

         算了算了 
         別繼續這話題
         總之呢‵
         我有拍了很多照片
         也不多喇其實
         要去無名看噢
 

         囍囍囍
         開心的我們
         超嗨的今天 。

ㄋㄟ* 2008-07-06 14:11:04

超丟臉的ˇˇ

版主回應
不會嘛不會嘛
我才不要少掉一個玩伴-3-

別這樣嘛
我知道ㄋㄟㄋㄟ最好了齁-/-

(好像確實有那麼一點丟臉喇,不過一點點而已喲)
2008-07-06 14:24:17
小 Bold 2008-06-09 17:57:07

妳要我負責什麼阿
我以為她們兩個可以出來阿
所以今天才打電話問阿
抱歉
誰叫 一個跟家人出去 一個不接電話

版主回應
      好嘛好嘛 
      幹麻那麼兇 =︿=
 
      我要哭了喲
      (許芳豪欺負我喇)

      不用抱歉呀  
      我那是開玩笑的喇 -ˇ-
2008-06-10 21:11:39
 小 _ 2008-06-09 17:34:44

我陪妳坐阿 ,
那車車很好玩欸
好久沒做了- \ -

921地震演練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幸好我還有一個知心的女兒‵
  
    你真的是我女兒沒錯吼
    想的、做的都一模一樣耶 -ˇ-
    我們真的太棒了

    那個畢旅的時候阿
    我們一進到921那個館的時候 
    一定要一起給它搖一下噢
    哈哈哈 xDDD
    
2008-06-10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