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02:14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今天好ㄅ一ㄤˋ = )

     
          囍囍囍囍囍 ˇ

          感冒了 -33-
          不好笑
          那我前面幹麻囍囍囍 ?
          我也不知道 -ˇ- 哈

          早上要升旗也‵
          第一節第二節
          要考那個什麼藝能科考試 =333=
          哼 ‵
          有的會有的不會 。

          今天一整個上午外加下午第一節
          是連續、瘋狂看到班導哦 -ˇ-
          因為阿ˊˇˋ 
          第一、二節老師在班上陪我們考試
          然後三、四節原本是理化課
          但是理化老師請假 .
          就把下星期二兩節國文調來今天-ˇ-
          所以是很瘋狂很瘋狂看到超哥 =口=

          老師可能怕我們瘋狂上國文課
          會發瘋
          所以第四節就放音樂給我們聽 ‵
          好聽好聽欸 -ˇ-
          可是感冒了 喉嚨沒聲音了
          不能唱歌拉,能怎辦 ?
          真無奈ˊˋ

          還有呀‵
          升旗結束之後回到班上
          寶貝十二妞裡面
          有幾個親愛的吵架了 =(
          後來大家有說清楚 .
          幸好還是好恩愛
          以後有事都要說清楚攸
          不管好的,壞的 .
          都一起承擔
          一起變的更棒 :)

          而且我們說清楚的地點是在八班旁邊的迴旋梯
          我們以後可以在那邊發瘋似的聊天 哈
          琬彎中午還很蠢蛋說小小叫我們
          到那邊集合 =ˇ=
          (說葉琬彎是蠢蛋ˊˋ她又要罵我了
          哈,沒有喇,她是可愛. 是可愛的蠢蛋 xDDD)
          寶貝們到那邊之後
          看到小小坐在洗手台上洗鞋子(在廁所洗拖把的洗手台)
          超像L的耶-ˇ- 帥嘿 .
          想也沒想到可以這種坐法在洗手台上 xDDD
          我女兒喲 , 可愛 -///-

          結果搞半天,原來沒事
          只是小小說要的人去那邊聊天 -口-
          結果我跟球、肚子餓餓想吃飯飯
          就以最快速度衝回班上 
          盛完我的飯,哈
          吃吃吃 吃到一半 .
          球說小班哭了‵
          嚇死我了 。
          一樣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她面前
          寶貝女兒.小班
          不是我愛說你ˊˋ
          其實為了她這樣痛 .
          何必 ?
          我懂‵ 我懂
          我也這樣過‵
          心臟痛到我以為我可以說再見了
          跟大家說再見
          以為我要死掉了 
          要嘛‵就說清楚
          要嘛‵就結束 .
          寶貝,要開心點 。

          她應該是心臟痛沒錯喇
          剛開始都沒人發現
          是我蹲下來看到她哭的淅哩嘩啦
          而且手一直摸心臟 -口-
          真的會嚇壞我ˊ  ˋ
 
          還有阿
          中午跟打掃時間放那個歌
          真是有夠感傷的拜託 .
          九年級應該都很想哭吧 -ˇ-
       
          下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藥藥的關係
          我累
          累垮了 -口-
          在學校第一次那麼累‵
          午休沒有睡覺是因為都沒有想睡搞搞的感覺
          結果快打鐘才想睡覺
          而且是非常想
          整個累垮 受不了 -口-
          第一節國文 班導的課
          班導一直叫我起床
          不過我整個沒辦法  
          撲 , 睡太熟了 -3333-
          超哥超哥,  SoRRy SoRRy
          第二節歷史
          也在睡 .

          之後打掃時間跟正弟拿手機聽音樂
          好聽好聽 ‵
          之後上英文課 .
          沒有在上課耶  
          抱歉囉 香香老師 =)

          還有芽
          那時候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其實我真的沒怎樣
          可能是因為剛睡醒 .
          難免會恍神
          而且恍神好久好久好久
          其實也不算恍神吧
          因為我有起床氣
          然後沒地方發洩
          只好發呆‵
          放空 . 而且是眼睛完全沒有對焦耶-ˇ-
          發現我好厲害‵
          剛開始蔡昇鋒一直搞笑
          但是我根本沒有辦法笑 =口=
          可能是之後慢慢回神了
          然後就大笑-ˇ-

          xDDD
          所以我很不喜歡在學校睡覺喲
          因為我習慣特別多
          怪癖也很多
          而且今天難得這麼累
          還想說睡到放學
          結果誰知道
          熱成這樣,熱到我整個爬起來
          不想睡了 =3= 但眼皮卻很重

          總之今天 
          過的很開心噢 :)
          還有,蔡昇峰  
          不要在學我嘟嘴了喇 
          我是習慣動作嘛 =口=
          別這樣,
          而且你學的那麼怪、那麼好笑、那麼醜
          我明明就比較可愛 
          就算沒人覺得我可愛
          但我自認為
          不管怎樣都比他嘟嘴來的可愛 哈
          哈哈哈 xDDD

布小布♥♥ 2008-06-14 00:37:51

好多人都感冒噢@___@
我也有點感冒耶
 
加油唷
我們一起打敗病魔
哈哈哈哈X)

版主回應
    我感冒的有點久了-口-
    都還沒好耶
    是不是有問題 ?
    哈,是哪裡有問題
    頭腦?還是身體
    挖哈 xDDD(別管我,我好像怪怪的)

    打敗病魔
    Let′s Go
    囍 .
2008-06-15 18:48:23
沈小爺♥ 2008-06-08 17:11:45

我也感冒呢 `

西 一啟快樂噢 :)
甜甜蜜蜜又吱吱 xD


-

版主回應
    呀,
    這篇留言我有看見
    只是都忘了回
    抱歉呢‵
 
    大家都感冒了
    要快點好喲
    
    囍囍囍
    噢耶甜蜜甜蜜.
2008-06-15 18:46:45
 small ** 2008-06-07 10:36:44

唉唷 ! L是嗎
那李思思抱歉囉 ,
每個都為愛情悲傷
要學學我的樂觀 ;


麻咪麻咪麻咪麻咪

版主回應
  思思會不會回家哭 ?
  哈 xDD
  放心拉,思思也很帥 -ˇ-

  有嗎有嗎?
  你有很樂觀嗎 ?

  摁摁摁摁 ?
  我在我在我在我在 .
  女兒女兒女兒女兒 ‵
2008-06-07 1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