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5:43:44若遙

死亡

          你就這樣離開了我的世界,

     一點消息也都不留給我,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你離開了,那我還剩下什麼…

         怪不得我昨天怎麼睡也睡不安穩…

     為什麼有事情你老是一個人承擔,我可以陪伴你的阿!!

  你就那麼狠心直接把我一個人丟下來,我到底算什麼…

        我在你的心裡面有那麼不值得嘛!!!

   你說過要等我畢業你要娶我的,你說過會讓我幸福一輩子的…

         那你怎麼可以這個時候就放棄了…

  你走了我會幸福嗎…你以為我會笑的出來嗎…那你乾脆殺了我算了…

    要死,我陪你死…我在得不到你的消息,我會直接死的。

     你知道我的個性,你也很了解我的為人,我說一做一。

    你讓我知道幸福可以重來,你讓我可以忘了過去所有種種,

      是你讓我會開始微笑、會開始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你讓我擁有了重生的念頭,現在你卻離我遠去,你要我怎麼接受…

   我只等你到2月1號,我真的愛你…別忘了這點…我想你…。



如果我真的沒等到,那各位朋友們,你們的人情我下輩子一定會還…。

上一篇:侵入

下一篇:遙遠

平淡的幸福 2007-03-19 15:18:35

~~你死不一定他會難受嗎~~好好想想~~值不值得好嗎~~加油~~我很難過時也會亂想~~但我為妳打氣~~

2007-01-22 00:21:26

阿哩...0.0
你的心情真糟阿<===
-引用你的話-
你讓我知道幸福可以重來,你讓我可以忘了過去所有種種,是你讓我會開始微笑、會開始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你讓我擁有了重生的念頭,現在你卻離我遠去,你要我怎麼接受…
(既然有重生的念頭,有了微笑,難道沒了消息就活不下去嗎?既然是這樣你真的愛她嗎?難道他所要傳達給你的訊息只是代表一個死亡訊息嗎?)
我承認瘋狂的愛一個人會不故一切去付出,哪怕只是一兩句話也好,這些道理你懂我也懂~!!!
活者就有希望,沒消息想辦法打聽,
他是你的最愛,那你就想辦法克服一切,
假使是你,以他的立場來想,以死來得到他的消息
或行蹤,他會有何感想?
最後~
我也只會跟你說一句話,
不管你做啥,我ㄧ定都是支持你的,
給永遠的真心朋友上....(=ˇ=)

魚子~* 2007-01-21 14:09:50

.......
怎麼了...
跟我說,別傷害自己,你會對不起爸媽的…
跟我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