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7:08若遙

遙遠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感覺你不再是我認識的你。

        你說這是你本來的樣子,只是我都不相信,

       你之前也有這樣子,可是這次卻讓我恐懼、害怕,

            我說你變了,你也說我變了,

      我承認我變了,變的禁不起玩笑、甚至越變越神經質,

   常常不耐煩,跟你抱怨東抱怨西,我再也看不到人世間有什麼好處,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不必要。

    曾經,我很滿足於我的生活,我以為人世間最美好的莫過於此,

          但是現在我卻感覺不到那種美好。

      我很喜歡你的語氣、音調、眼神…讓我真的倍感幸福,

      但是我現在只覺得剩下冷漠、冷淡環繞在我們之間,
 
       我們變了嗎?!還是真正變的只有我而已?!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快樂…

    你我都知道不可能有"永恆"在一起、也只求這輩子就好,

          看來,我真的該重新去整理我自己了…

              親愛的,晚安…

上一篇:死亡

下一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