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8:43:12若遙

侵入

         也許你不懂為何我會問那種問題,
  
      因為我看見了在我和你的日子中你寫給他的訊息。

       我知道你會很討厭、很生氣我侵犯你隱私權,
 
         但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愛我多少。

         回憶是永遠的,想念是一輩子的。

          看來,我真的永遠都比不上他。

         老公,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但我只擁有你一半的心,

        剩下的我無法侵入,侵入你所謂的想念…

        我還是依然愛你、依然相信你是愛我的,

           畢竟在你身邊的還是我。

          只是我突然覺得,我好空…。



我會說,因為我想看你的想法。

我想坦承,因為我不想欺騙你。

我打電話給你要求你看,因為我真的還想要愛你。

上一篇:《親愛的,我會好好的》

下一篇:死亡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2006-12-24 13:25:14

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處罰嗎?...我知道了...你當初不給我看你的留言板的原因也是這樣...算了...我沒怨言...算是我的報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