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45:53若遙

《親愛的,我會好好的》

  昨晚我又向你哭訴了一次,最近的抱怨真的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事

情越來越多,曾經我以為,只要好好乖乖作自己就不會有事情,沒想到事情還

是蜂擁而來…。很高興你今天來找我,可是外頭天氣真的好冷,看見你穿這麼

少真的很心疼,雖然時間真的很短,不過能夠看見你真的很快樂…。(然我的房

間真的凌亂不堪= =)


  最近你也要找工作了,所以會比較少見面、比較少聯絡,雖然我真的很難

過,但是你也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的…。親愛的,別擔心我了,雖然我最近真

的很多問題、也有很多麻煩、也常常哭泣或情緒不穩,不過我會調適過來的,

我不希望自己是你的負擔,我也不希望你老是為我擔心。


  我知道我對於人際之類的問題真的很笨,老是死心踏地的付出,卻反而被

人家反咬一口,而且最近出了一堆事情,讓我真的很有那種衝動想逃離、想去

死,一個人可以負荷多少的眼淚和心酸,也許我真的越便越柔弱了,老是一點

點小事就真的很想哭,我忍了快一個學期,沒想到越來越嚴重,看來我真的不

適合那裡,我真的很想回家…可是這樣我該如何見你,你希望我回去,你覺得

我快樂才是重要的,可是我見不到你我一點都不快樂。你說你可以放假來找

我,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又能夠有多少。


  你老是要我加油、要我熬過去,可是我真的熬不過去阿,你說搬出去,跟

我媽商量哪有那麼簡單呢,我整個人就是心很痛,雖然我知道你也不例外,可

是我真的好累好累,累到什麼東西都想要放棄,我知道我還擁有你,我不能這

樣子做,我也熬了很久,我發現自己已經完完全全笑不出來,我可以冷笑、苦

笑,就是不能快樂、開心的笑,整個人都處在於悲傷的漩渦裡面,真不知道我

該怎麼逃脫,呵…


  親愛的,今天你離開了我的身邊,外頭逐漸沒雨,但我的眼淚卻從你離開

那一刻從沒停過,你總是說我太傻,但我看著你總是很捨不得你走,今天我一

直催趕著你走,就是因為知道你陪我越久,我的思念就會越長、我的眼淚就會

無法控制。洗了個澡,以為可以平靜點,卻還是淚流滿面,不知道要多久才能

夠在見到你,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我不知道我這段時間要靠誰,所以我決定靠我自己,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學習失去已久的獨立和堅強,我幸福了太久,悲傷來臨的那刻受的傷越是慘

重,但我現在已經遺忘了幸福,取代而之的只剩下滿腹的傷痛。我想要重新體

驗每一天,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而且我也想要去學著愛自己,讓自己受了太

多委屈,總該學會愛惜自己一點,我想要去追尋我想要的世界,去尋找在我生

活規範之中,我所渴望的自由。



《親愛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快樂一點,你也就別擔心了好嗎?雖然最近身體逐漸變差,可能也有一點是情緒影響的吧…不過生活我會好好過,所以阿…你要好好加油喔,別太累了,你也要多照顧自己一點好嗎?要記得多休息喔。不管怎樣我還是依然愛你、想你、支持你,期待下次的相聚…。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侵入

2006-12-09 00:33:45

說真的....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要重新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實在是不容易

習慣有個人陪吃飯

習慣出門總是有人為你打點好一切

習慣睡覺時身邊總是有個暖爐

跳脫這個框框著實不容易....

加油哦~~~

想想...堅強起來才能保護你們之間的默契唷^^

紜萌 2006-12-04 14:51:17

那是一定會的...

要搬出去...

不是只要跟爸媽說一聲就行的...

我也是呀...

我是因為家裡跟學校的壓力比較大...

但想到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就不會覺得不怎麼好過了...

為了他...

為了自己好好的過...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