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8:54:50若遙

好想你

     習慣了這種平淡的日子,我已經忘記差點失去你的痛苦,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亂想、你只是在睡覺或在玩遊戲忘記接電話而已,


       可是悲傷難過的念頭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之中。

    
   你怎麼了嗎?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呢?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嗎?

   
     過去傷心的記憶又再次浮現,使我那一晚無法睡的安穩,


     上課滿腦子都是你,為何你如此輕易的消失在我的世界,


  你走的如此灑脫、無聲無息的消失,我卻碰觸不到你、看不見你的身影。


        原來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想太多而已…

  
  今夜的夜晚很孤寂、雨聲從不間斷,想要出外看個雨,但卻被禁錮住。


      看來今晚只能頻空想像了,想像著你所給我的愛…。


     想像自己漫步在雨中起舞,與你給你愛一起消失在雨中…

   
         不逃脫、不背棄,我將會愛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