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45:08若遙

原來〃 我真的很愛你

跟你在一起半年了,我老是跟你說我忘不了過去、忘不了他。

我知道這對你是一種傷害,因為明明跟你在一起,但我心裡還是有個他。

但我最近發現,我給你的愛比對他的懷念還要多、甚至完全忘記他的存在。

原來,我對他只是一種懷念。

我懷念著過去美好的日子、懷念過去待在家裡的日子。

在外面真的吃了不少苦,你總是要我加油、在撐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很謝謝有你的陪伴、支持,但我總認為我是自私的,

你給的溫柔是無限的、你對我的好是從不吝嗇的,

但我卻沒有給你完全的愛,我真的很抱歉。

直到最近,我真的發現我不能沒有你,

想你的次數變多、打電話給你的次數也便多等等…

我和你一直是處在於平淡的生活,

但我總認為這種生活並不適合我,

可是我真的愛上了這種生活、愛上你給的所有一切,

淡淡的溫柔…但卻是最幸福的。

我花了時間去釐清我對你和他的感覺,

對於他,只剩懷念。對於你,我只想去愛。

寶貝…我知道我這樣很對不起你,但我真的很想跟你請求一件事,

讓我愛你好不好…。




※我釐清了什麼是愛和幸福,原來愛你的我才是最幸福的。

每次離開你的身邊,我總是會莫名的掉眼淚,原來我愛你這麼深,

但我也傷害你很深,讓我陪你來彌補好嗎?

在愛情中我是飄忽不定的,我怕我自己在被受到傷害,

你用時間來證明了所有一切,謝謝你,愛我這麼深,也謝謝你的包容,

我會去愛你的…不管日子在苦,這種愛是不會變質的,

我的深情只會增不會遞減,給我機會在愛你,好嗎?

上一篇:足跡

下一篇:好想你

紜萌 2006-11-21 00:50:58

跟我一樣ㄋㄟ...

我對於他是懷念...

但對於我北鼻是愛...

真的很愛...

而且平淡的幸福也很好呀...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