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1:27:51若遙

足跡

  過了幾年,我依然還是會想起你,即使身邊的人不是你也一樣…昨天看了

穎姐打的文章,突然想起你、想到了過去、想到了所有事情,才發現自己原來

是那麼的需要你、對不起你。(你說︰是我對你不起。)但現在想想,我們當

時生活的確很平淡,因為空間、時間沒辦法相遇在一起,所以你選擇了住在你

家附近的學妹,有時我真的不懂,將近三年的感情你是怎麼說放就放,你國三

時,我不想耽誤到你,所以我選擇懂事,慢慢的去放開你、不去依賴你,原來

我這樣做是錯的,簡訊一天比一天還要晚回、電話一次比一次的時間還要更

短,我早該發現了不是嗎?何必等到你學弟跟我說,突然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假如現再跟你在一起的還是我,我會不會依然很幸福?!


  不過我真的還是好想回去過去,如果還跟你在一起,我是不是就不用歷經

那麼多風浪、不用受那麼多傷害讓自己精疲力盡,但說那麼多又有什麼用…你

都走了,只是真的會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好想你…哈哈....。可是我現在過的也

很好、甚至更幸福,只是距離遠了點、談話不比以前多點,(應該說當時是因

為我們兩個話多吧。)不過他對我很好,這倒是真的。


            想念,是因為時間太長。


           留戀,是因為之前的傷害太深。


         回憶依然無法抹滅,這將是永久的記憶。


           但我可以說︰我現在很幸福。


  你問我0792對我而言是什麼意義,0只是湊數字覺得好看而已,79

我的出生年,92他的生日,7我跟他共同出生那年的十位數,2我跟他生日

日期的共有數,9我最愛的幸運數。當時跟他在一起,創了這個帳號,希望能

到永遠、但卻沒有實現,但人數都好多,所以乾脆懶的換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只剩下回憶而已,轉身過去,足跡依然存在,走錯的每

一步路,我都依然記得,該我的、不是我的我都擁有過,放手了自己所有的全

部,想以死來逃離這世界,因為愛情、家庭、學校累積的傷害太深,但沒想到

再死的那一瞬間,我連自己的友誼也賠償了進去,這就是我活過來的代價。重

新來到一個地方生活,希望能過的更好,雖然很累,但是至少有你陪伴,即使

你不會說些什麼,但靜靜的依然很好,至少我知道你是真的為我好…。

上一篇:蝶〃

下一篇:原來〃 我真的很愛你

穎˙ω˙羽晨 2006-10-16 17:31:15

看起來 有點不好意思呢~~ 我勾起你 感傷的回憶 > <

寶貝妹妹 真是抱歉壓~~ 不過 我會陪在你身邊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