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30:13熊咪

無論問題為何 答案都是愛。

熊咪先在這兒 為了前幾天自己在自怨自艾時
居然在熊咪爸爸的家鄉 雲南隔壁的四川發生了大地震
虔誠滴祈禱上帝 希望受苦的人民數能減到最少
熊咪在921時在在台中 發生後一個月 有機會到震央附近的仁愛鄉
我一直記得當時地震時的驚恐
後來見到山區道路肝腸寸斷 山區小學教室全毀
孩子們在簡陋的教室裡上課的樣子 讓我心疼
這次知道這消息 知道死傷非常嚴重 膽小的我就不大願意收看新聞
怕自己會很難過 影響日常作息

熊咪最近認真希望自己能改掉負面思考的習慣
想多充實自己的正面能量
希望自己能變成如同身邊一些正面能量強滴朋友們
接近他們時就會變得比較正面積極
我希望我也能是個sunny girl
給靠近我的人們這種安心快樂的感覺

剛剛又去書架上拿一本每次都能鼓舞我的書下來再翻一翻
中文版是天下文化出的 芭芭拉.安吉麗思 著
書名是: 愛是一切答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50903

整本書在分享10點生活態度,我覺得很棒,有機會大家可以翻翻。
熊咪因為這本書,喜歡上這個作者,買了3本她的中文著作,最愛的這本,還買了英文版。每次我困惑低潮時,看看這些點,總能提醒我心換個角度,結果就會不同,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 平安 健康 快樂。

1.快樂的一切要件,都在你的心裡。
2.生活的目的是成長,成為你能力所及的最好模樣。
3.改變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別再抗拒,順服於生活之流。
4.一切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敬重它們,向它們學習。
5.你的心創造出對現實的體會。所以,讓心靈成為你的朋友。
6.恐懼會偷走你的生命力──所以讓你的勇氣大過恐懼。
7.先愛自己,才能付出真愛,接受別人的愛。
8.所有的感情都是鏡子,所有的人都是老師。
9.真正的自由源於面對生活的態度,而不是生活給你的限制。
10.無論問題為何,答案都是「愛」。

- Whatever the question, LOVE is the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