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2:07:39熊咪

我是厲害的可愛牛仔 牛仔很忙滴!!!

2008的前半年在兵荒馬亂中居然就要過啦.....
今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喔..
熊咪我 終於要從台大進修部畢業啦!!!!!!!!!!!
而且在仲夏時節 我也決定要和伴我7年的J 攜手步入
[婚姻]這個號稱是Tomb of Love 的新階段

想到最缺乏毅力的我 我...我居然熬過了整整五年=1825天=43800小時,
一邊在操死人不償命的電子業工作 一邊在號稱台灣最好學校念夜間部
不論成績如何
光回首這幾年的在職場上忍受無數異樣眼光 竊竊私語
工作做不完 要不要去上課的掙扎
刮風下雨 坐了無數次小黃趕上課,趕考試...
多少次想放棄
每逢開學 總是又發現少了幾位同學們 因為不同的理由而中斷學業
多少次挑燈夜戰 似乎永無止盡的報告 作業
數不清 放棄多少次家人朋友間的聚會 玩樂的機會
連看電視 都是一種奢侈(事實上 經過這些年 已經完全不知何謂連續劇和電動)
這些這些 都即將在30天後劃下句點
不論別人想法為何
在這 我要鎮重的 大聲的 為我自己喝采
(啪拉啪啦啪拉啪啦啪拉啪啦啪拉啪啦....很多很多的掌聲^o^)
Good Girl!! You make it!!

我知道我的精采人生 即將步入更美更燦爛的新章節
謝謝這幾年所有鼓勵我 給過我支持 關心的家人 朋友們
我很感激 很感激 熊咪會謹記在心的
也謝謝這些年 上天給予我 如此多的挫折打擊和磨鍊的機會
我知道 這些人生的課題 終有一天會向我彰顯其意義

最近在收集和挑選婚宴或搭配故事光碟要撥的歌曲
我一直不愛周董 因為人家聽不懂他在唱啥啦!
不過 牛仔很忙 的旋律我很愛 輕快滴讓我保持愉快的心情
今天無意間看了歌詞
哇...還挺酷的 I like it!!

那些在熊咪週邊 嘰嘰喳喳的雜音和討厭鬼
就是"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的最好詮釋
哇哈哈!!
我是厲害的可愛牛仔 雖然很忙 還是放馬過來吧! 不會被打敗滴!!
Go!go!go! cowgirl!!

2008.5.12 正午12:00
=========================================
 
歌曲名稱:牛仔很忙
曲:周杰倫 詞:黃俊郎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 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