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2:02:26熊咪

不遭人忌是庸才!

[能受天磨真鐵漢;不遭人忌是庸才。]

最近因為要離開現在這家工作了兩年多的跨國”大”公司,
結果,見識到了好多光怪陸離的現象...
原本,熊咪非常的沮喪而傷心,
因為熊咪一直對於自己的工作都是很努力的做到最好,
之前還差點變成別人口中滴工作狂...
熊咪也很驕傲,也許自己書唸不好,工作上可絕不輸人。
怎麼離職前夕,卻發現自己變成要留下來的人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呢?
離職前一週熊咪都在加班,
趕著把年底的案子提前作完才能走人,
離職前夕,還有機會對著幾個部門的人做簡報(可以兼離職演說嗎..Kekeke)

不過,老天在這邊關上了門,就會再另一面開扇窗給妳
這幾天,熊咪收到很多鼓勵和支持
也有位熱情的學妹用力的抱緊我說:[不遭人忌是庸才!]
是啊...何必再計較牽掛即將過去的一切呢?

我有能力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當作工作
可以照顧家人和我愛的人們
吃的飽 穿的暖
有能力可以學任何我想學的事
有很多愛我的人們 大家都過得很好
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在等我
冥冥之中 總有天使在身邊看顧我
讓我在意外中總是安全的毫髮無傷
這一切一切
我都心存感激

這些磨難 也讓我更堅強 勇敢 有智慧
所以嚕..
要甩開陰霾 勇敢向前走囉!

大家都要努力 幸福快樂喔!!

熊咪 @ 離職前36小時 *^o^*



日本藤素 2020-01-05 03:30:0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偷懶且潛水粉久的台長 2008-10-31 12:38:43

網路的確是個奇妙的網。^^
說的好"貴人不一定是好人"!!
為你苦盡甘來而喝采!!
是滴..我們都要保持信心,加油!!

過客 2008-07-15 16:35:32

能受天磨是鐵漢,不遭人忌是庸才...呵呵呵,無意中搜尋這句話而到你的blog,看到你的留言而心有所感,也是而立之年,剛結婚,為了掙一口氣而拼到無日夜,卻成為同事桶刀的對象,只因她們也要生存,最後被迫自請離職,也因如此,我發考上了公職,今天,我更以三年不到的資歷榮升課長...貴人不一定是好人,感謝曾經桶我到的同事和誤解我及怕我往上升的長官(雖然,今天的她們過的並沒有我好),沒有他們,我沒有今天,不遭人忌是庸才,哈,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