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2:36:21熊咪

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 早早回家(老天請原諒我翹課!!><)
快樂地洗完澡
原本預計 要達成幾個月來的心願
在12點前爬上床
結果
我發現我好像興奮過度
居然毫無睡意:p

於是
打開電腦
準備紀錄一下今天

喔...對啦
最近我發現PCHOME的server越來越不穩
一到巔峰時期 就易當
害我原本前天有寫一篇日記
懶的存在我的電腦裡
直接在網路上寫
居然.....不見了.....
真誇張

看來我得認真考慮
自己架個網站[好懶...維護真累 >.<]
或是再搬到別的較穩定地網站寄居
這先列入我的寒假計畫好了....
到時再煩惱

其實我的期中考再一星期就要來了
壓力真大...
[人的潛力無窮,下星期又可一再驗證:p]

言歸正傳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耳聞
近一年來 我發生了多少倒楣的事
現在10月又悄悄地溜過啦
我從暑假以來
一直都很沮喪
因為 7月份是我老闆的老闆離職
那時 我就收到通知
我的老闆 也即將在8月底離開我們公司
我工作近10年
也碰過不少老闆
而這位 是少數應該是到目前唯一
我非常敬愛的一位....師父
我非常感激他
帶我進入EMC的領域
在女孩子作HW RD engineer
依然會遭受的奇怪評價的台灣IT產業
我非常感激
他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願意教我
願意在大家都不看好的狀況下
栽培我....
公事上是我的老師
私底下是和我很談的來的長輩朋友
這兩年
我變動頗大
先是補習 後是唸夜大
感謝他的成全及支持,以及無數的忠告
他現在人在大陸
祝福他 新事業 飛黃騰達 一展宏圖

我自從8月份開始
就仔細思考起我的職業生涯
我得兼顧課業
孰輕孰重...
讓我很難抉擇
我很渴望成功
我也相信 I can make it.
只是 愈逼近三十大關
我開始心急
我不願放棄課業
又不能放棄工作

今天
得到一家公司的主管承諾
我也相當欣賞這位主管
雖然公司規模不如我現在的公司
對我而言
現在的我得試圖找到
能兼顧魚與熊掌的工作
我又熱愛IT世界
我已投入這行業近7年
我很希望未來能有一片天

反正
懸宕多時的心情終於放下
同時今天家人也有好消息
雖然今天莫名其妙從樓梯上摔下來
手又刮破皮
這都無損我的好心情
想跟人分享
我那兩個妹妹居然
電話都不通 真是的....=.=

嗯...
寫在這兒
她們不久就會收到風聲啦....
還有 這週末
要跟一個好朋友吃飯....
[事實上是給他請啦.....hahaha]
也是我期盼已久的全本佛朗明哥舞劇--莎樂美
上映...我好早就訂了票

超期待*^^*

感謝上天的眷顧
我的家人和我都平安,順遂....
真的謝謝!!

晚安囉....
帶著好心情入夢 *^-^*
也祝大家週末愉快!!
[我也要開始計畫....
離職後 放自己2個星期假
回宜蘭,台中 見見老朋友,給爸媽看看...
搞不好還可以去台南 找我小妹玩幾天
或是乾脆獨自駕車去環島好了.....YA!!]

2004.10.30 覺得自己很幸福的熊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