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2:38:18 marcinco

試煉~之ㄧ

文章密碼解除了,因為我再也不會從她那裡領卡了~
我親愛的朋友,很高興你跟她告白了,也很高興她接受了。
難過嘛?其實也還好,昨晚失眠了倒是真的。
一直逼自己睡覺,卻一直睡不著。
腦中一直用理性安慰自己,心的空洞卻越來越大。
人有七情六慾,我不是聖人。
只是,如果讓忌妒跟仇恨充滿內心,日子會很難過的。
我睡不著,我抱著頭,跪在床上,低聲嘶吼~
想哭嗎?眼淚卻一低也流不出來。
很想跑到海邊,對著大海大叫~
這是今天凌晨五點快六點發生的事情。

因為一直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辦。
忽然想到小時後背過「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其中的一段,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遠離顛倒夢想」
我坐了起來,上網找了心經的經文,慢慢的唸了一遍。
我的心,稍微平靜下來了。

上一次唸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幾年前去廟裡祭拜父親的時候吧!
唸最多的時候大概也是父親往生的時候吧!
那時候邊哭邊唸,唸了好多遍好多遍。

這次,我從頭到尾唸了十遍。
終於,平靜的,慢慢的進入夢鄉。

沒想到,從大學以後就自稱是無神論的人,
到最後還是這麼脆弱,這麼不堪一擊啊!
可是人不就是這樣?
在最痛苦、最難過的時候尋求宗教的慰藉。
原來,我也到了這個地步了啊?

哼哼~
平常生活亂七八糟的我,
到了這時候竟然也會求神明?
這樣會不會自私了點阿?
我會因此改變什麼嗎?
不知道!
才第一天而已。

不過,很高興的,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情。
她,拜託她的好朋友帶了三罐調酒,
說是要讓我早點知道,讓我有時間準備。
我還沒喝,我把它們冰在冰箱裡。
妳呀,還是這麼貼心,這也是我這麼喜歡妳的原因。
只是,不可以這樣子囉!
交了男朋友,就要專心一點,不要再想東想西的,這樣子不太好。

我親愛的好朋友,你應該不知道我知道這件事吧?
或是你已經知道了?
畢竟我一整個下午都沒去技工室,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很高興,第一天的你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改變。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不過,不要為還沒發生的事情煩惱,不是嗎?

最後,為什麼本篇標題是「試煉」呢?
因為我凌晨的時候,差點墮入黑暗的深淵。
可是我走過來了,沒有把靈魂出賣給惡魔。

我很平靜地,繼續走下去。

上一篇:月經文~XD

下一篇:試煉~之二

marcinco 2005-12-22 17:46:47

唉呦~

我又不會對有女朋友的男生下手~

這是原則好咩~

怕什麼?

幹嘛?

怕我哪天breaking the rule嘛~哈哈哈

反正睡過我床的人實在太多了了~= =

沒什麼好曖昧的啦!

你這A神~XD

Nien 2005-12-22 17:33:41

ㄟ..陳彥名...

麻煩你不要寫..."剛剛在床上跟小粘聊天有講到..."



很曖昧好嗎...@@""

marcinco 2005-12-21 19:02:09

其實剛剛在床上跟小粘聊天有講到,

我這樣公開出來是不是自私了點?

搞不好他們並沒有想讓大家這麼早知道。



不知道耶~

或許在自己痛苦的時候,

常常會忽略別人吧!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這麼多也只是自己在苦惱而已,

等有怎樣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