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2:40:36 marcinco

月經文~XD

其實我發現阿~
很多感想系列的文章都是月經文的說~
誰叫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咧~^^!

看來有時候要來寫一些動畫漫畫感想的文章才行~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網友都有類似的文章~
而且寫得都還不錯!
像我最近在看的一個BLOG:黑心人形部屋~
他對很多動畫的介紹跟感想都很詳細,我還蠻喜歡的~
話說我看Rozen Maiden也是受了這個BLOG的影響說~

還有我拖稿一萬年的日本畢旅遊記~
寒假的時候要記得補完阿~

轉蛋的照片很久沒放新的上去了~
其實我比剛開始的時候多了很多新貨說~
不過因為在抓東西,加上上傳頻寬小了點~
所以傳照片容易失敗,也就不怎麼積極更新相簿了~

覺得我的BLOG常常會擺一些比較生氣或是悲傷的事情在上面~
沒辦法,通常就是這類事情讓人感觸比較深~
不過老是讓人家看這種東西似乎不太好~
應該也要擺一些看起來輕鬆愉快的東西在上面~
把自己的喜悅分享一點給別人~

最後,為什麼這麼晚了,我還一次寫兩篇文章呢?
因為~
禮拜一要考口腔外科第二次期中考~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想唸書~
(被人無視、看輕、瞧不起活該~)
所以就...

該去睡覺了嗎? ^^!

上一篇:自卑感???

下一篇:試煉~之ㄧ

marcinco 2005-12-11 09:15:22

就是怕忘記才照一堆照片的阿~

不然你以為有些看起來像是亂拍的照片...

真的只是亂拍而已嘛~^^!

那可是回憶的一部分阿...

立維 2005-12-11 03:16:56

喂,要考試了還不去唸書!



又,拖稿拖了那麼久,細節早就記不起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