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0:21:29Janice

Emirates Airline Open Day (0)

【7th/March/2004】Brisbane, Australia

送G去機場,看見機場有幅Emirates Airlines的廣告。

想起我的日本朋友Ai去年考上馬來西亞航空後,曾在Email裡提起Emirates的線上申請表是沒有截止期限的,當天便上了網查一查。這一查,發現兩個星期後Emirates將要來澳洲布里斯本招考,其實就是所謂的Open Day,只要帶著履歷和相片就可以走進會場去應試的。

哎呀,我真是興奮得不得了。

還在煩惱著不久後回台灣要找啥工作,還不想在同一個地方定下來,此時竟讓我發現這樣一個工作機會,一個我如此想要爭取的新生涯,不把握怎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開始血拼。套裝,襯衫,高跟鞋。

打聽面試的可能情形。徵詢Ai的經驗和建議。

準備相片。寫履歷表。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機會如何,但我就是非闖這一關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