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0:45:59不是很厲害的小左

10年給有人自白(下)

  緊接下來,此段要獻給某位友人,其實我不大清楚我們之間是否能有這般關係,而其他友人們也是可看這篇的,這篇關於2010年的我的改變。

  幾年過了,幾年的平凡過了,但或許你也是發現的,這年頭時我的態度迥異,又或我的言語及行為上透了些微,我想你可以知道的,那也再再說明了我改變。我覺得自己罪惡,惡至無恥!下流!甚或我根本無法認同自己這樣的想,因為這樣更惡煞了自己靈魂,哀!請原諒我這般令人看不明白的言語。

  我想,在說明之時,我的朋友,也望你見到並知道是說你的好,幾年?這段時間看來也長,但你我所見面談話之時間相加也怕不到一足月吧!而這就得說說今年的變化了,其實我自己也不大曉得,指依稀記得眼前的人吸引了我,沒一字不在乎的,也罷,說時在我對每位朋友都是如此的。

  但我終也僅是一位好的聆聽者,也許我並不適合你們那說的開的歡樂一群,其實我也是想說的開的,我喜樂的,甚至有那一份愛玩的天性,但溝通著實總給我帶大半麻煩,我只得作個好的聆聽者,哀!也許我在第一年初見你時便早已錯失先機,又或是給你留了太差的"憂鬱"印象,是的,我縱然憂鬱且想多,但那有份熱誠我自付是無人可及的,說來我自覺自己並不憂鬱,因我不會哀至尋短,至多有了些怪疑問跑去問問朋友。

  人嘛!我總是多想的,多丟了些問題出來給朋友,卻著實麻煩道人家,抱歉了。

  而幾月前,我依稀記得當時電話一通,還可記得你說我心機重不?只得說當時我心中是矛盾的,依稀記得去年文學營拼了一股勁拿了佳作的那篇,後來自己捫心後覺得根本不該得獎的,7年?也可笑的事,就這件事讓我矛盾許久,直至我認清現實,轉眼變已經快五月了。

  現實是什麼?我不想明白說,因為這罪惡,罪惡到自覺有些悲哀,也不管你可否知道著,這篇送友人信往後應是不會再提起,頂多放進心坎自己承受,這種事過去做過了所以別人才說我多想憂鬱,不過是不一樣的事兒。

  我也不指望你領情,但我又希望你可知道我這番心意,我也不知幾時開始的,也許是初見時,又或許是今年更或前幾年,我知悉往後這望是無法成的,哀!也該是罪惡,罪過了。但能交得這份知心,也算是我修來的最大福氣了。

  其實這上述多句,反看又似乎會讓人看不懂似,我也不知如何,我的眼前一片黑,那光怎生的如天星閃爍,卻又搖源不可及?這罪惡啊!本是真善美的歡樂,卻在這不合時宜刻化作了鮮豔的蘋果,我的眼眶又濕了,我恨!為何我生得多年無法早日領悟其道,我悲,只因我想這緣今生是無望的。

  哀!我的眼又濕了。

  也許我今生僅得做個旁觀者罷!又或聆聽者

  這五月六月過了也許久不相見了,見面機會短且少罷,我的朋友,還望這番話後你還當我是朋友,天啊!這滾水又來了。

  再會罷!朋友!

  也許!明年賞櫻還能見面吧!朋友,別忘帶你的伴侶前去賞櫻。

 

  

 

 

東東 2010-05-05 16:16:18

我要去賞櫻拉~~

我寒假在工作沒一起去~~嗚嗚嗚

找幾天我們一起出去吧~~~

PS..我好像有看懂~~可是又好像不懂耶!~~

嗚嗚嗚~~~我腦筋頓掉了!!!><

銀色 2010-05-01 00:56:07

黑~

不要那麼垂頭喪氣啊


要振作


罪惡啊


老是最惡罪惡的0.0


上大學之後沒長長根你聊天


家油啊

小左~

須左支男0.0

恩剛好有一個左

沒有啦不好笑

加油
我永遠都支持你

版主回應
= =
我看你根本沒看懂
因為我講的東西你完全不知道> <
還有
左不是那種意思= =
別把那種東西混為一談
2010-05-01 01: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