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8:28:33小綠

*鐵達尼號有感








前陣子無意中聽到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這是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我也知道這部電影非常賣座非常經典

但我一直沒有去看

因為我不是一個愛看電影的人

引起我想看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

是這艘鐵達尼號沉沒是真實有發生的事

於是就去找了這部快二十年前的電影來看

開始時,Jack說了一句: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not knowing what's gonna happen...
 or who I'm gonna meet... where I'm gonna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not knowing what's gonna happen... 
or who I'm gonna meet... where I'm gonna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結尾時,Rose說了一句:
 
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裏) 

 
除了那句經典的:You jump, I jump
這是讓我看完整部電影印象最深刻的話
Jack和Rose的相遇,是因為Jack賭嬴了那張船票,然後坐上了鐵達尼號

這似乎是萬年不變的定律

人與人之間像是透過某樣事情開始有了聯繫

最讓我感動的不是他們相遇的愛情過程

而是當他們有危險時,一直牽著的手

如果最後Jack最後沒有死掉,結局又是怎樣呢?

人活到最後,能帶走的就只有回憶了

而有些人,註定是要用一輩子去忘掉的

上一篇:* 結束

下一篇:*夢境

tht5s40 2016-08-18 15:51:10

good~ http://www.5eec.com免費聊天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