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23:54:56小綠

* 結束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二月的最後一天

我決定要辭去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這份工作了半年,算不上累,也不可以說是辛苦,反而是悠閒和自由

不過決定辭職的因素有很多,也想了很久

總括來說,應該是這份工作不是自已想要的

或許一開始找工作的時候沒有方向、目標

也或許是畢業了,家人都希望我快點找到工作

因此就隨便寄履歷,有回應了就去面試,面試成功了就開始工作

所以那時候真的搞不清楚這份工作是否適合我

想不到轉眼間,變成失業人士了 一.一

也好,趁這個時間可以去一趟旅行,可以去運動,可以上一些課程

嗯!就這樣決定了,我美好的人生,現在開始吧!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昨晚大結局!

剛剛看了中字翻譯版本的,看到又哭了 

這劇真的很不錯呀,又是一個經典

但我 ... 現在迎來了一個最可恨的時間點,就是空虛期 

劇結束了,我的心情好像失戀一樣

O ... M ... G





    其實 ... 我的夢想是去當空姐的說 ... 但我沒那個條件 ( 哭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