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2:53:02小綠

*回到過去的 時光機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多啦A夢有1963件法寶

我最喜歡的就是任意門和竹蜻蜓

如果一打門,就是韓國,倫敦,巴黎,荷蘭,米蘭,威尼斯,俄羅斯,里斯本

該說多好?!

如果戴上竹蜻蜓,就可以飛到山上看日出日落,看夜景,看星星月亮

就可以飛到一個很漂亮的海灘,那裡有燦爛的陽光,藍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水

那該多好?!

最近不是說有時光機這個東西嗎?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載我一程?

回到十年前,呃,不!那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應該是回到最初,最和諧,最快樂,最值得讓我回憶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地方是我的避風港

那個地方,任何人,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上一篇:* 習慣,回憶

下一篇:* 兒時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