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1:07:06只屬於回憶

不想睡

陰雨 機場 想念
瞬間 回憶 落淚

這是我畢業旅行的序幕
我哭了
很莫名其妙吧 我也這麼覺得
是因為想起了誰吧
而且 其實回程的時候一樣也有經過中正機場
只是我想 總不能一直這麼軟弱 一直有依賴心吧
所以忍了下來
我很懷疑我是不是更年期提早33年到來阿
最近似乎偶爾會有不想說話的時候
然後面無表情的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偏偏有的時候別人一靠近我就很容易想哭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至於畢業旅行 我也不想提了
反正 我都記在腦子裡
在此 我很不想敘述過程
簡言之 跟大家在一起 一起玩耍很棒
只要有你們 哪裡都好玩

這次聽說我們高二平成績排名是全年第二唷!
而我自己在班上的排名也進步很多
阿金說名次會習慣
所以我希望我會習慣在這個位置
我不要摔下去 我要好好加油
阿金也說我們班進步很多 各科老師都誇獎我們咧
哈哈 我們好棒 寶貝們 我們一起努力唄:D
*************************
P.J

你能讓我快樂 也能讓我失落
你這該死的東西 你的力量真的很大
喔 我退縮了
對 就這樣吧



pic是我畢業旅行出發前做的晴天娃娃
大家都說他噁心 
可是我覺得他很有特色 很有笑點耶



上一篇:出發前

下一篇: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