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4:04:50只屬於回憶

出發前

這次出發前的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我覺得我很冷靜耶
而且也沒有很興奮的在準備行李
要是以前的話 我一定會很積極的準備
而且在出發前兩天左右就都差不多弄好了
不過這次我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整理
我是怎麼了阿= =
好不正常喔 自己都覺得奇怪
似乎明天的旅行離我還很遙遠
喔 是吧 時間過得太快了
快得讓我一下子無法相信高中生活我就這麼過掉一半了
畢業旅行是高二下的事情
轉瞬之間我就來到了這個時間點
"以前"常常會想著"以後的事情"
一晃眼 "以後的事情"就來到了"現在"
時間真是一個神奇的魔法
看不見 聽不到
卻可以感受得到
世界上有太多我不能理解的事情
雖然說已經習慣了 似乎是一生下來就該知道的
但卻不明白其中真正的含意



(語氣突然就變沉重了...)





上一篇:延續排球話題

下一篇:不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