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0:09:48只屬於回憶

沒什麼

喔喔~好久沒上來了呢
說實在最近沒什麼特別想寫的
所以這裡空了好久


昨夜呀昨夜
又跟小娘稍稍聊了一會兒
嗯~有種懷念的味道(= =?)
他又再一次的”一語驚醒夢中人”了
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他一下就讓我”豁然開朗”(呵 聽說會聯想到陶淵明)
反正我很喜歡跟娘聊天
我最親愛的娘~
那種被人拿棒子打頭的感覺真好(哈哈 聰明的娘應該看得懂吧)
也許我這段話可能又會令你爆汗也說不定.......XD

很想好好的抱一抱、親一親小娘......



這幾天想了一下有關我從小到大崇拜的同學所擁有的共通點─

1. 身材高挑(不過個人認為純屬巧合= =)
2. 穿著很有個人風格
3. 很有自己的想法
4. 常常會做些令我這個乖寶寶冒汗的事......

還有什麼咧.......大概就這些吧= =a
總歸一句話
不管是不是我所崇拜的人
只要是和好朋友在一起
我就能很快樂
只不過跟自己所崇拜的人在一起
我會多一點安全感
也多一些崇拜的眼光
而且還會以他們為榮
因為自己也想把他們當成努力的目標
想追上他們的腳步
只是有時候覺得好遙不可及......
但無論如何
我都很珍惜這些我所擁有的........

treasure.......

”用眼睛微笑 用手心說愛 用珍惜把握時間”











忘了說
我都還沒想到MSN的網誌到底要寫什麼ㄟ= =
來人給我點意見唄

上一篇:最欣賞的人

下一篇:墾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