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1:37:45只屬於回憶

墾丁之旅

其實不是我不願上來寫東西
只是因為我想寫的太多了
不知從何下手.....
最近在失眠的夜裡也常常想東想西的
想了很多瑣碎的事情
也想過要來這邊說說什麼事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上來......
*********************
說說墾丁之旅好了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但我想像中的好玩又是怎樣的呢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跟大家一起吧
只要大家在一起
什麼都好
去哪裡都無所謂

墾丁的海灘很美
海風很舒服
星空也很熱鬧
海水很涼
跟白天的海邊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夜晚的海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比較喜歡夜裡在海邊走走


其實這次的出遊
我有一個小小的發現
真的是一個小到不行的發現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高興
我察覺到班上第二個細心的男生
從他的外表跟抽屜看來
一般人真的很難把他跟細心連在一起
甚至會覺得他什麼事都不會在意吧
但是從他幾句微小的話語當中
不難察覺他真是一個細心而且觀察力極佳的人

喔 上面提到了抽屜
因為阿
我覺得細心的男生抽屜還是很凌亂= =
所以男生畢竟是男生吧= =?
話說回來
他不只細心
還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聽他談起家裡的事都覺得好心疼
當然
畢竟那也是他的事情
我也不好多問
就只是靜靜的聽著


關於這種外表和內在完全不同的人
我很欣賞
當然這跟表裡不一的那種人意思又不一樣了
我說的這種人給我的感覺是....
很神秘
有時候還讓我覺得深不可測
我很喜歡這種人
不過這不是什麼愛的告白啦= =
不論男女
只要擁有這種特質的人我都喜歡
等我自己發現他的內在與外表不同時
我就會特別的開心
*********************
下面說篠篠
我才想起來
跟筱筱同住在一間房間也才三天
我都已經快崩潰了
還好我將來不用跟他同居
如果要跟他同居
我大概不用五天我肯定會離家出走!!
先是他帽子失蹤
然後衣服不見
結果在莫名其妙的全都出現在男生的房間裡
害得我們其他三個跟他同一房間的女生都緊張的要死
然後在離開之前
他手機沒帶走
毛巾、衣服晾在外面沒收
最後還在地上發現他第一天穿的"一隻"黑襪
難為了另一位姊妹
還幫他撿起來......= =


他的迷糊我真不敢領教
我一輩子也不想再領教了= =+

再說他一件糗事
他吹牛都亂玩......



最後順便一提
這次出去玩是我第一次喝這麼多酒= =
雖然是ice的半瓶不到
但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才把我第一次喝的酒瓶帶回家
這是紀念~~
個人比較喜歡小豹喝的那瓶冰火>\\\\<




pic.......
小張
你在車上說的就是這個吧= =
當我戴著筱筱的墨鏡在玩的時候......
(其實還有別張圖)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佛羅里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