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2:22:55只屬於回憶

最欣賞的人

我唯一記得欣賞身邊的人(甚至可以說是崇拜)
生命中第一次是發生在國小三年級
第二次
則是在認識了小娘之後......
*****************
和別人介紹娘的時候
總是很自豪的拿他的名字耍別人
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XD

我覺得我好像很難描述這個人
這就是所謂的”可喻不可言吧”
(其實是我寫作能力太差= =......不好意思呀~娘)
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
就看到他最嚇人的一面
印象非常深刻~
他邊講電話邊拿電話跟某老師打架.....


還有更勁報的畫面
但他的形象可能會在這被我毀了吧= =
所以以下省略......

在跟他聊心事的時候
看他與別人相處的時候
為別人解決煩惱的時候.......
常常會讓我想起”幻影天使”裡的女主角
雖然他沒女主角溫柔啦= =
(我們的相處模式通常都很暴力)
不過他的思想
跟女主角好接近.....
該怎麼描述呢.....
就是在別人說出煩惱時
他只要很間單的一句話
很直覺的一句話
就能讓人感到安慰
並不需要什麼長篇大論的.......
這就叫”簡單扼要”吧
******************
回想
好多好多的片段......
讓我印象好深好深

第一次看見帶酒去補習班喝
還被我罵酒鬼的人
第一次發現會喵喵叫的人
第一次被人咬 被人舔
讓我現在什麼都不怕的人
第一次邊上課邊和人打架
第一次在補習班一起玩耍的人
第一次在lulu的電腦上點播老歌
第一次被人用手掌擋住我額頭
不讓我抓的人
第一次告訴我毛毛蟲不是變成蝴蝶
而是變成蛾的人.....

好多好多......
讓我覺得好有趣 好珍貴的回憶
當時真的覺得好開心
知道嗎
我最喜歡我們在補習班一起打工
一起看書
還有一起上課的時候了
但後來我們不常見面了
所以我想
我們之間可能有些疏遠吧.......
讓我有點難過......
但是我還是好高興能認識這麼棒的你
你是好多好多人的精神支柱
你真的好棒
但我也知道
你承受了不少我們所不知道的事
我們看了都好心疼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只會讓你更捨不得我們
但是我也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有多重要
就像我告訴你的
原本打算裝做毫不在意
讓你不要太擔心
但終究........
還是做不到.....

也許大家到最後還是要分手
只是早晚的問題
因為人的一生之中
最終只能和自己在一起
你會有所牽掛是人之常情
就如同我們會不斷的想念你一樣
畢竟這裡是你長大的地方
有你熟悉的人

去了那裡
你要過你該過的人生
追求你該追求的夢想.....

你要幸福喔^^


是你讓我體會到
把握當時相聚的快樂
等到回憶起來的時候
感覺有多麼的棒!!
*********************
我也好希望能送機
好讓我這個鄉巴佬看看機場長的是怎樣= =

我知道我會好想念你
也知道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你

曾經做過一個無聊的心理測驗
他說我是個不輕易說”愛”的人
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愛誰
就該讓他知道呀
所以娘
我很愛你
(也很愛身邊的好姊妹們>\\\<)
*******************
For my angel:

Never we’re miles away
I just stay there
I’m so glad found an angel
and I’m yours,too
When you feel sad
I’ll be with you


娘應該看得懂我的爛英文吧= =
如果有錯或什麼的請原諒~
畢竟我幾百年沒好好研究英文句型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寫了英文給你呢~ >u< 

上面說的”angel”.....
還記得嗎....
你的天使不只有我喔^^

乖孩子
如果難過
請你好好的大哭吧

沒經過你的同意就說了這麼多我們一起做過的蠢事
你會生氣嗎......
**********************
我想關於娘
不管說再多也說不完吧
所以 這些回憶的寶藏
只要我自己好好珍藏就好

有機會就找芋圓、珍還有我
我們四個一起好好的玩吧~
一定一定喔^^




上一篇:回到過去

下一篇: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