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3:30:43只屬於回憶

回到過去

好高興
今天的你依舊沒有改變
還是那付可愛的臉蛋
還是那雙大大的眼睛
還是那個令我懷念的個性

又讓我想起柯南的片尾曲了
”很高興你完全沒有改變的迎接我.........”

好久不見的好友再度聚首
心中真是~感動
會讓我想用滿足的淺笑回應你......

今天覺得好可惜
在麥當當花了好多時間......─ n ─
下次有機會
我們再好好聊聊吧~^^



在回家之前
我們巧遇了花花、筱筱跟王八
唉唉~
看著旗下紅頂藝人
(喔不 我是說最紅的藝人= =)
在那邊發傳單
感覺好心酸................XDDDDDDDDDDD



上一篇:就是爽!!

下一篇:最欣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