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3:52:40〃情♡蝶楓﹌×

我的心情垃圾桶

昨晚把我近來積發的情緒,又一次的丟到你身上。
一樣的你,始終默默陪伴著我,讓我又重新找回自信的我。
沒有你的世界,會是如何?
討厭做作、虛偽,為何總是有人喜歡假裝自己呢?
行為令人厭惡,好幾次忍住衝口而出的損人言語。
朋友不要期待永遠,友情跟愛情一樣,仍然會變的。
勾心鬥腳又如何?誠心相待又如何?
總歸一句還是要看自己,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我的心情垃圾桶,有你真好,有你我才能度過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也許不心酸,也許不夠刻苦,但這是我蛻變的過程。
當蛻變之後的我,會如何?誰知道?
人總是要不斷的成長,而我正一步一步邁向成長的階梯。
我的垃圾桶,一路走來,你的港灣、胸襟、臂膀,是我最安心的地方。
我能盡情的哭、盡情的笑,有你在,我才明白什麼叫真心的笑。
期待往後你仍然是我的避風港!